close

我搭手扶梯看到ㄉ!因為有放一塊牌子指引著:屋莎鬆餅屋在大遠百2F.....


我想知道這間ㄉ人應該ㄅ多吧~'~ 因為是在2F的另一邊 然後又是NEW OPEN啊~


桌上放ㄉ調味料底下字樣是泰國ㄉ芭達雅吶!

這店名讓我想起王心凌有唱過一首歌 那就是WOOSA WOOSA....

所有ㄉ蓬鬆餅都是有冰淇淋在內



有置物籃可放包包很ㄅ錯!ㄅ過店家忘記給我 所以這是我跟店家要才有ㄉ= =


皇家鮮奶茶(H)/130

點鬆餅送ㄉ炸雞跟薯條(ㄅ過ㄅ是很好吃>"<)

經典蜂蜜冰淇淋蓬鬆餅/110(安格斯醬就是香草醬啦~'~另外就是蜂蜜超"甜"ㄉ@@)

這樣勉強算是下午茶囉~'~(因為時間快接近五點啦~)

P.S:所以說到底!蓬鬆餅ㄅ是鬆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