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左三照片中有寫我就ㄅ另外再寫ㄌ!右三是[美國純血極黑豚里肌] 右二是[阿根廷海紅蝦] 右一是[北洋大干貝](加上我抽中ㄉ1顆 所以共3顆)!






飲料可以再續ㄅ一樣ㄉ 所以他是喝[寶島Q奶茶]

我則是還喝一樣ㄉ[白葡萄氣泡飲] 因為很好喝啊^_^

叫服務生給溼紙巾

他ㄉ甜點是抹茶乳酪

我ㄉ甜點是炕窯地瓜冰淇淋(我頭先以為是薯條哩@@ 想說怎麼這樣搭配啊?)







櫃檯前有放好幾塊ㄉ牌子耶~我選三塊分兩張拍這樣!


保持口氣清新ㄉ涼糖





停快3H 等於1H/$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