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ㄅ知道[來碗]是有分店ㄉ咧~'~ 會知道那是因為去別ㄉ地方也看到有[來碗]@@ 所以我才GOOGLE[來碗]!但好像都開在台南較多喔~

有開分店那一定是ㄅ錯吃囉!所以來朝聖一下~ 喔!對ㄌ~這間是在路竹火車站出來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

重點是中午沒休息喔!所以想吃可以ㄅ用跟人家擠在尖峰ㄉ用餐時段!

長知識喔!





有看到關鍵字呵?因為這正是吸引我來吃ㄉ最大目的!有無開分店則是其次啦~'~

ㄅ確定會喝幾杯!但一定要給它裝滿~(麥香紅茶)

上面是日式海帶絲/20 左邊是三杯杏鮑菇/30 右邊是香辣干貝唇/30

蒜辣叉燒拉麵/70(加拉麵ㄅ加價 那我當然要給它加囉!)

這一天ㄉ晚餐吃得好飽喔!東西便宜又好吃!然後店長又很NICE~所以鳳蝶大大大大ㄉ推薦大家要來路竹店吃喔!

雖然我ㄉ拉麵是湯ㄉ ㄅ過我也想喝看看免費湯ㄉ湯頭是怎樣啊!湯ㄅ錯喝 但我只喝一碗而已 倒是麥香紅茶給人家喝ㄌ好幾杯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