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網誌說過要追星ㄉ~'~=>>GO TO SEE THE MOVIES:狂徒(二刷)&其他相關網誌=>>GO TO SEE THE MOVIES:狂徒



這三張是抓ㄉ!是說也沒有很刻意追星啦~只能說是[順便]!因為我本來就要在坎城看另外兩部片ㄉ=>>GO TO SEE THE MOVIES:親密陌生人,GO TO SEE THE MOVIES:護墊俠

在跑字幕時他們就進來ㄌ~ ~






劃圈處是吳慷仁

戴帽子ㄉ是高捷


硬要再同框一下~'~


我覺得她(劇組ㄉ人)沒把我們給拍好耶>"< 因為照片出來都很模糊= =



高捷跟吳慷仁要趕搭高鐵

只有導演沒一同搭車

所以看別人有跟導演合照我也跟著合照^_^

再請導演簽名並押日期~ ~ (我還有問到為何要選在果貿取景呢?他說ㄋㄅ覺得果貿ㄉ建築物很有特色嗎~'~)



這三張也是抓ㄉ!有拍到我ㄉ部份我另外再用藍色星星標起來!當然臉也有馬掉囉~'~ 演員驚喜現身ㄉ相關網誌=>>GO TO MOVIES:大稻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