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賣外套ㄉ斜對面~ ~

這要算二樓還是樓中樓?

看得到打勾啦呵?!~'~

我點ㄉ是套餐 所以飲料可以任選

智慧型手機能隨時打卡是很方便沒錯 ㄅ過卻也曝露ㄌ行蹤ㄅ是嗎我寧可事後PO文至BLOG告知我去ㄌ哪 也ㄅ要先打卡來造成我ㄅ必要ㄉ困擾

附餐ㄉ飲料先送來:冰晶健康蘆薈

蒜香無骨牛小排+什錦小火鍋(羊肉)

我才在想說哪有可能套餐+火鍋會這麼便宜?原來火鍋是跟一人份ㄉ小火鍋差不多吶~'~

美呵

想說時間還很早~於是再繼續加點

蒜香厚片跟奶酥厚片

有交待說要烤酥一點 但我吃起來還是ㄅ夠酥吶(厚片真的要酥一點才好吃^^ 聽我ㄉ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