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得很舒服ㄉ姿勢又出現ㄌ~'~



我真心認為我現在所住ㄉ地方那個屋主很奇怪耶!看到黑影就開槍 ㄅ知道來龍去脈就對我大聲喝斥!說什麼我在養貓....(拜託一下!餵跟養ㄉ定義ㄅ一樣好嗎!養是包含把屎把尿 餵ㄉ話就單純是飲食方面而已!) 所以我ㄅ承認我[養]貓 只能說我有在[餵]貓!況且貓ㄉ腳長在牠們身上 就因為跑到陽台而說我在[養]貓這說法會ㄅ會太過武斷ㄌ點= = 講直白一點啦!就算我都沒出入陽台 那貓咪們也是會跑到陽台來啊 請問這跟我有關係嗎>"< 如果說跟我有關係ㄉ話那也只能說既然牠們有待在我ㄉ陽台 那就讓牠們有個像樣ㄉ窩嘛 總ㄅ能當做沒看到吧!?而且飼料錢也ㄅ是花她ㄉ 真ㄅ知道她在機機歪歪什麼捏!請問一下我[日行一善]錯ㄌ嗎?餵牠們吃貓糧喝水犯法嗎?搞得好像我做這些事是罪該萬死罪大惡極似的!她自己也是有在餵吃剩ㄉ(廚餘)給貓吃 我都有看到 只差沒拍照而已 還在那邊講我 ㄋ這樣子怎麼會讓人家心服口服啊 ㄅ想頂撞ㄋ而已 ㄅ然又被講得很難聽 說什麼我ㄅ尊重長輩沒禮貌之類ㄉ 可是有沒有想過ㄋㄉ行為值得我去尊重嗎!?真的很好笑耶 貓在陽台很值得讓ㄋ大驚小怪或小題大作嗎?擺明就是故意要找我麻煩嘛 因為她看我ㄅ爽已經很久ㄌ 所以我真的很ㄅ想跟大家說只要她心情ㄅ好時就會對我[家暴](當然ㄅ是指身體上ㄉ 而是指精神上面及言語方面ㄉ侮辱!) 所以哪天搞ㄅ好我會變成精神病就是因她而起ㄉ.... 這麼沒愛心 貓待在陽台是有犯到她ㄌ嗎?沒影響到她還在那邊講一些有ㄉ沒ㄉ(而且內容根本就是比扯鈴還扯 ㄅ相干ㄉ也可以拿來相提並論喔!) 甚至更可惡ㄉ是要讓左右鄰居誤會我是個很糟ㄉ人@@(鄉下地方就是有這種三姑六婆會道人長短!左右鄰居就是很明顯ㄉ一例!) 而且貓待在我這邊也ㄅ會吵到人家 更沒有在陽台大小便(如果有上述情事ㄉ話那早就被檢舉ㄌ 怎會到現在都還沒事吶!) 真ㄅ曉得她到底在[雞蛋裡挑骨頭]是在挑什麼意思ㄉ!?我本來ㄅ想寫這篇抱怨文ㄉ 是她ㄉ行為讓我覺得這些事ㄅ能只有我知道而已 況且跟她溝通ㄅ良 畢竟跟沒同理心或ㄅ是同溫層ㄉ人相處在一起真的是很累很無言很傻眼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