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有麥當勞

所以中午我們就吃麥當勞

我點C餐

裡頭有炸雞 小雞塊跟飲料

炸雞是他們要吃ㄉ 小雞塊則是我吃ㄉ~ ~

還好我在排隊時只是小排~'~ 因為之後排隊ㄉ人更多@@

又有好運包ㄌ^^

這次是這個
*****************************************************************************************************************

這一天ㄉ天氣很好

也沒地方跑~只好繼續再逛其他ㄉ展

但還要再買一次票

我們四大一小ㄉ票!

飲料ㄅ能帶進去喔所以要寄放在服務中心

要蓋章

這是澎湖古象

我身後這塔之前新聞有報!("世界末日"那期間!)

背景是葫蘆

這是在二樓拍ㄉ

我真的有拍到一隻蜜蜂說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呢?

情人節這天我走ㄉ是"PINK風"
這是在二樓往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