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要駛來ㄌ可是大家都ㄅ怕吶~'~

拍另外一邊

這回是真的要開ㄌ 所以鐵軌上ㄅ准有人!

泰國ㄉ軍人嗎?


火車開得真[慢]@@

大家搶著拍已開走ㄉ火車~'~



是ㄅ是我想太多啊?箭頭處ㄉ那位好像在拍我耶~'~




雖然是傳統市場 但又很創新 來到泰國之後我覺得台灣ㄉ傳統市場其實還有很多進步ㄉ空間~'~






這姿勢是人家(幫我拍照ㄉ路人甲)指導ㄉ~'~

右邊那位阿兜仔要跟我合照(應該是看我ㄉ髮夾很可愛吧~'~) 然後領隊就叫我也用我ㄉ手機來合照^_^ 因為當時領隊在我旁邊 所以也就一起入鏡囉~ ~


市場周邊在賣花ㄉ~

這塊牌子(美功站)當然也ㄅ能忽略掉囉~'~


怎麼來ㄉ就怎麼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