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一定要先買杯飲料來止渴啦

我說我ㄉ紅茶要加珍珠跟椰果 但可ㄅ可以一樣也算25元?店家就說可以~ ~(有趣ㄉ是袋子跟吸管都請自取喔@@)


這攤超誇張@@ 因為美食城在賣意麵ㄉ又ㄅ是只有這一攤 但卻是最多人在排隊!我實在是很ㄅ忍心拍旁邊那攤在賣意麵ㄉ 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消費 落差太大ㄌ 我看ㄌ都心有戚戚焉啊!

管它有幾大卡 因為我吃(喝)東西從ㄅ管它熱量有多少!反正能吃就是福嘛 幹嘛跟自己ㄉ胃過意ㄅ去咧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啊 除非沒錢對ㄅ對>"<


但聽排隊ㄉ人說這攤ㄅ是總店 ㄅ然總店排得更誇張@@


哇!一次進這麼多箱ㄉ意麵啊!?

只要感覺會放蒜泥ㄉ食物我都ㄅ會錯過^_^

沒空心菜 所以這天ㄉ燙青菜是菠菜/30

跟原本就有ㄉ高麗菜/30

意麵(小.湯)/30

只要有放蒜泥ㄉ食物都好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