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亮燈後的LV旗艦店


導遊是叫我們看八點ㄉ水舞秀啦~ㄅ然九點也有一場!

其實我是要以LV旗艦店為背景來自拍啦 結果坐我旁邊ㄉ外國人也來參一咖~'~(可能她們喝多ㄌ很嗨吧?所以自拍就變成ㄌ合照!) 於是我就問她們是哪裡人?她說她們是俄羅斯ㄉ~然後我就很興奮地跟她們秀ㄌ一句俄文ㄉ"謝謝"^_^(因為我們去俄羅斯時最常聽到ㄉ就是這一句啊~所以我也只會這一句而已~'~)

燈光亮起 代表已到八點 那就來好好欣賞一下新加坡有名ㄉ水舞秀吧~





我已經挑很精華的水舞照片ㄌ....

水舞秀約15分鐘 想說有緣才會跟她們坐在一起 於是我(們)要離開時再跟她們合照一張~ ~(旁邊那男ㄉ是跟她們一起!)

有看到綠色ㄉ光嗎?寫著下次表演水舞秀ㄉ時間是九點!

在兜售商品ㄉ人

這個漩渦還蠻有意境ㄉ說~



箭頭處是馬來西亞ㄉ導遊 因為我們是在馬來西亞住宿!

這就是我們要連住兩晚ㄉ酒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