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仔細看我微博ㄉ粉絲再看這篇ㄉ話就會知道我所說ㄉ這句話(走ㄌ一隻豹 來ㄌ一隻兔)是什麼意思ㄌ

因為我ㄉ豹紋包已經[差不多]ㄌ

所以舊ㄉㄅ去 新ㄉㄅ來

於是就買ㄌ一只PLAYBOYㄉ包包

我是先看顏色

再決定價位!

最後才挑ㄌ這款ㄉ包包

我在外面有觀察女生都用哪些包包?

但唯獨PLAYBOY包ㄅ常見~'~

但還是會有撞包ㄉ可能啦

反正只要包包能裝得下我ㄉ[基本物]就好

也ㄅ要那種是[中看ㄅ中用]ㄉ包就OK

看ㄌ一下內裡 發現是MADE IN CHINA

而這款包還有附背帶哩

保存方法

製造商是在香港吶(多虧Adam幫忙我查ㄌ一下這間ㄉ地址是位在九龍ㄉ哪)

有保固一年(這間在岡山肯德基ㄉ附近沒多遠!也因為先前ㄅ小心有看到這一間店 所以在跟豹紋包say goodbye後馬上就想到這一間)
原價是3880 打ㄌ85折後算整數就是3200啦(本來是打9折ㄉ 因為店家說促銷到母親節這天 而我是母親節ㄉ隔天去買ㄉ 她看我好像真的很想要買包包 然後又因價錢而猶豫不決 所以她才給我打85折ㄉ)

別學我買這款包喔
***********************************************************************************************************

我ㄅ會亂買東西ㄉ 真的是ㄅ行ㄌ才會買ㄉ
<有圖有真相 這騙ㄅ了人ㄉ!扣環斷ㄌ 皮也在脫落ㄌ 所以才買新包包ㄉ....希望這隻兔能陪我比豹還要久就好 ㄅ然枉費我花ㄌ好幾千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