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是開在彌陀!還是老闆娘ㄉ自家前面擺攤吶!所以ㄅ用付給別人水電 這就佔ㄌ一半ㄉ優勢

(兩年多前彌陀有眼鏡塩水雞 其實生意ㄅ錯啊 但為何後來沒有再賣我就ㄅ清楚ㄌ~'~ 有可能是地點ㄉ關係<先前我說過ㄉ開店三要素其中之一!> 再ㄅ就是生意很好 以至於很累就沒有在做都有可能吧!?因此彌陀只剩兩攤鹽水雞在競爭啦大廟口鹽水雞ㄉ網誌我之前已介紹過囉有興趣者就自己去找吧~)

聽說小么雞在南部就只有彌陀有?其他ㄉ加盟店則是在台南 彰化及北部一帶?!

食材是沒有大廟口鹽水雞攤位來得多啦~'~(還是沒擺出來!?)ㄅ過基本上該有ㄉ都有啦!

我有說過ㄌ!鹽水雞ㄉ攤位我都買菜居多 香雞排或鹽酥雞ㄉ攤位我則專攻肉

A.半隻110+三樣小菜50=160(健康友情價=>>150 便宜10元)

B.雞胸50 雞腿50 雞翅15=115(鹹水雞半隻110=>>便宜5元)

C.至於小菜大多數ㄉ鹽水雞攤位都是一樣20 三樣50 便宜10元

想要肉跟菜都有吃到ㄉ話那就ㄅ妨選擇A吧


好在從巷子走到大馬路ㄉ兩旁都有在賣吃ㄉ!所以ㄅ一定得要往左邊ㄉ方向(就是要往7-11ㄉ方向)走才行~'~往右邊也OK啊所以我吃小么雞ㄉ話大多都會喝茶鼎(以前叫茶京通=>>愛四處喝飲料ㄉ人就會知道 茶京通在路竹有一間 湖內還是茄萣也有一間 但現在還在ㄅ在就ㄅ曉得ㄌ~'~)ㄉ飲料

吃著辣辣ㄉ鹹水雞(其實都是小菜!)配著甜甜ㄉ一杯飲料真的是很享受哩~對我而言簡直就跟吃香喝辣沒啥兩樣嘛

P.S:對經營者來說 生意ㄅ好做 對消費者而言 錢ㄅ好賺 所以該怎樣吸引顧客上門及維持固定ㄉ客源 甚至還能再開發新客源這都是一門很大ㄉ學問!就要看雙方如何地拿捏及ㄅ失去分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