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ㄉ位置所屬路段比較沒那麼熱鬧~'~ 所以可能很多人並ㄅ知道這家店是開在哪!也或許要經過時才會看到這家店也ㄅ一定~

我還在想說岡山也有一間皇家滷味ㄉ分店喔?因為我還有車時有去右昌ㄉ皇家滷味買過!

結果哇哩咧 一看到老闆時嚇一跳@@ 沒錯!因為這老闆就是在右昌ㄉ那個老闆....只是他沒認到我~'~







其實滷味賣ㄉ東西都差不多!但滷汁可就有差ㄌ 再加上調味及配料如果調適得宜ㄉ話還能幫滷味給大大ㄉ加分哩!所以為什麼我愛吃滷味ㄉ原因就是這樣! 因為滷味有蒜在裡頭 然後凍豆腐又能吸滷汁~

當然價錢跟地點也是我ㄉ考量之一 而ㄅ是說哪裡方便哪裡買 畢竟愛吃但沒有也ㄅ會每天去買來吃啊!

所以真正好吃ㄉ滷味是買ㄉ東西能真的跟滷汁融在一起 而ㄅ是像燙青菜那樣ㄉ把東西燙一燙就撈上來 這種感覺ㄅ一樣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