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喝ㄉ有很多攤 尤其是[印度拉茶]更多@@ 但我對印度拉茶沒啥興趣 所以就選擇ㄌ這一攤...


猜我買什麼喝ㄉ?


這攤很特別!因為整條籮筐會逛下來也只有這攤在賣ㄉ[鴨卷兒]~

我只有買一卷(但早知道我就一次買三卷~'~ 因為這樣三種口味都可以吃到啦!) 所以我買什麼口味那就ㄅ用說ㄌ呵?因為想也知道我會吃哪種口味嘛~ ~






這是有辣也有蒜!

這就只有蒜~'~

那ㄋ們再猜猜我是買哪一種來吃呢?

答案揭曉囉~我是買[高山烏龍蜜]跟蒜蓉口味ㄉ鴨卷兒

以及兩包90的涼拌毛豆跟一盒100的鳳爪

光有蒜還ㄅ夠 所以我是買有辣又有蒜ㄉ鳳爪來吃這樣才過癮!

P.S:逛到都沒時間吃喝!所以當買完時我就到附近的7-11裡頭來吃!因為我看人家也都是買進去吃 所以我才敢這樣~'~


我ㄅ是搭接駁車去籮筐會ㄉ 只是拍給ㄋ們看而已!   ~岡山籮筐會(媽祖誕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