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ㄉ暑假本來要到台北動物園ㄉ說>"<
但因為計劃趕ㄅ上變化@@
所以就沒去成= =

可今年ㄉ暑假ㄅ也一樣來到台北動物園ㄌ嗎
我ㄉ身後是鶴
(對ㄌ~正好這一天ㄉ鞋子很搭我ㄉ短褲吶)

學它ㄉ姿勢~

我躺這樣會ㄅ會太粗魯ㄌ點啊反正穿褲子沒差ㄅ是嗎

取水時拍一張^^

鳳來看龍囉

身後是假ㄉ牛~'~

就走到哪逛到哪吧

這張算ㄅ算是龍飛鳳舞吶^^

大陸ㄉ東北有三寶:人蔘 貂皮 烏拉草(但我忘記拍烏拉草ㄌ~'~)

雙峰駱駝

這隻是誰ㄋ們知道嗎~

是林旺啦

來看史前動物吧~

好恐怖ㄉ恐龍喔

廣東彈塗魚也算史前動物喔?!

龍語錄當中 我只對[龍眉鳳目]感興趣而已

關於龍ㄉ成語和典故還真ㄅ少哩

龍飛鳳舞

可愛ㄉ兜兜龍^^

龍體大剖析

令人好奇ㄉ龍

兜兜龍ㄉ立牌(是它可愛還是我可愛)

這邊逛出來已是中午ㄉ十二點多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