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ㄉ寄物櫃

這是大ㄉ寄物櫃

看到有貓熊ㄉ寄物櫃時就知道我們要去參觀貓熊舘啦~ ~

要憑票入場吶

我是較習慣稱熊貓啦

有看到在躺著ㄉ那一隻嗎?

ㄅ過為什麼牠在睡覺啊>"<

香港海洋公園內ㄉ熊貓就ㄅ會!(可以去看我那一本香港ㄉ相簿啊~)

嘿嘿我說過ㄌ~在有吊飾跟吸鐵都有ㄉ情況下那我會選擇買吸鐵ㄉ

好可愛ㄉ抱枕喔^^

奇怪@@ 為什麼在自拍時都會有人在看我啊?!阿ㄋ們是沒看過自拍喔?還是在看稀有動物啊~'~
(哈~對吼!鳳蝶本來就是稀有品種ㄌ嘛 難怪鳳蝶飛到哪都會有人在看吶)

戴上熊貓眼鏡 ㄅ過有點怪就是ㄌ

這是團團&圓圓喔

拍好玩ㄉ!因為沒買嘛

他們買ㄌ一件T-SHIRT 背面是功夫熊貓!


這兩隻熊貓ㄉ吸鐵才是我買ㄉ啦(一隻四十元)
話說時尚自然探索屋北中南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