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店並ㄅ是GOOGLE到ㄉ而是去年搭友人ㄉ車經過ㄌ四維路[ㄅ小心]被眼尖ㄉ我給發現滴所以我以為是新開ㄉ店
而這一間就是在寒軒國際大飯店ㄉ左邊 高雄市政府ㄉ對面 星巴克ㄉ右邊

世界第一麥方(電影)就是在講吳寶春ㄉ故事(我有引用~ ~)

他成名後馬上就開ㄌ這間店(所以這間店應該有三四年ㄌ?!) 還ㄅ用租金喔 因為憑他響亮ㄉ名氣就夠ㄌ(屌吧所以為什麼我一直要爭名爭權爭利就在於此!如果ㄅ想被人看ㄅ起ㄉ話 那麼這些現實ㄉ要素就是唯一ㄉㄅ二法門ㄌ)

門口有出爐時間表(但我想無論何時去都一定要排隊ㄉ啦)

當天只是算小排而已喔~'~因為我們是下午快五點去ㄉ!

電影有提到這兩個有名ㄉ麵包(但我們沒機會吃到呀)

我有買一條蜂蜜吐司

裡頭是挑高ㄉ建築

進跟出是有一定ㄉ方向喔

如果ㄅ要提袋裝ㄉ話會折抵兩元 所以我買ㄉ蜂蜜吐司就變78元啦

吳寶春本人!
(聽說他如果在麥方店ㄉ話 會跟客人合照 但當天我們去買麵包時沒看到他本人所以有點失望店員說他最近很忙 常跑新加坡 在新加坡進修什麼之類ㄉ?!)

這就是提袋!(買麵包ㄅ要提袋ㄉ話可折抵兩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