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小時候有去過 十年前也有去過 幾年前也有去過 但新成立ㄉ佛陀紀念館可就沒去過啦

話說義大ㄉ接駁車有到佛陀紀念館喔因為佛光山跟義大一樣都是在高雄ㄉ大樹區!但我是從旗山端接台21線到佛光山ㄉ 要是從義大ㄉ話我就ㄅ知道路線ㄌ~'~所以我是中規中矩地開我所知道ㄉ路線 ㄅ要"假會"

但我哥說還是直接開車去好ㄌ(說ㄉ也對啦~'~有車ㄉ人呵都ㄅ會想要再搭任何ㄉ交通工具 像我以前有車開時也是車開ㄌ就到達要去ㄉ目的地 ㄅ像車子賣掉後ㄅ得已才搭大眾運輸工具ㄉ!)

在進去佛陀紀念館之前先買杯果汁喝吧

要進去佛陀紀念館囉


左邊是獅子

右邊是大象

這是達摩

哇@@觀音ㄉ手指能彎這麼下去呀

OPEN小將

除ㄌ學運跟求子我ㄅ要 其他我都要

長得好像安卓喔(智慧型手機ㄉ安卓系統)

紀念章太多ㄌ 直接拍全圖比較快

草泥馬親親

我唯一看中ㄉ吸鐵是這個

很有氣勢呵

元寶ㄉ後面好像是蜻蜓耶

我都直接拍現成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