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餐就只有停這裡啦~'~ 而且停車錢還要另外付喔!沒有那種用餐就讓ㄋ停免錢或享有折扣什麼之類ㄉ>"<(因為茹絲葵跟停車場沒簽約= =)

我們車子一直往上開再往上開 直到第七樓才有停車位 還真是"LUCKY 7"吶


然後走一點點ㄉ路到隔壁棟搭電梯至25F(橘線ㄉ市議會捷運站在旁邊而已~ ~)

門口拍一張

茹絲葵ㄉ對面是蘋果日報跟壹電視喔~

在門口ㄉ立牌




用餐環境(窗外看出去就是85大樓!)




MENU

桌上陳設

可以續ㄉ麵包(ㄅ過我們沒有再續!)

開胃酒(差點醉ㄌ)

套餐ㄉ湯改為龍蝦湯(需補差額!) 味道超濃ㄉ啦

青花椰菜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鮮蝦(牛肉三分熟 雖然是紅色ㄉ 但ㄅ見血!)

<我們兩個人點一份 所以我ㄉ這一盤已經是一分為二ㄌ^^>

微暈ㄉ我

幫同行者多點一杯飲料(葡萄柚汁) 然後我ㄉ是套餐飲料(蔓越莓汁)

<ㄅ過我認為葡萄柚汁要比蔓越莓汁來得好喝~'~ 但是蔓越莓汁若加開胃酒混著喝ㄉ話口感又ㄅ一樣ㄌ喔 變好喝許多吶>

這一天是教師節 ㄅ過同行者是隔天才生日 但因我隔天要跟家裡ㄉ同行者出來 所以才提前幫他慶生

這是壽星ㄉ甜點(剖面圖)

我ㄉ則是套餐ㄉ甜點(但我ㄉ比較好吃喔~'~)

套餐ㄉ金額(可以一人點一份王品ㄉ套餐來吃ㄌ)

單點葡萄柚汁是100元 套餐ㄉ湯改龍蝦湯補40ㄉ差額 所以是154元

總金額是3344元(像幫同行者慶生是一年一次 值得慶祝 所以即使是花ㄌ3000多元我都OK 重點是要看錢花在什麼地方!若是ㄅ值得ㄉ花費我就認為是浪費...)

為什麼發票ㄉ抬頭是香港XXXXXX?


物以稀為貴啊!北中南各一間 難怪消費比王品還貴很多@@(我2006年ㄉ生日有來吃過 當時一人點一份套餐才1500多元吶 現在竟然漲成這樣對ㄌ!我去香港時有印象ㄅ知在哪個路段上看到茹絲葵ㄉ廣告吶)

一小時收費30元 但我們實際上只停ㄌ1.5H 卻還是收兩小時ㄉ費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