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會讓ㄋ曝光啦>"< 緊張個什麼勁兒啊= =

壽星ㄉ飲料:蘋果冰醋
(我有喝一口喔~酸ㄉ咧)
壽星ㄉ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ㄉ是法式烤布蕾(ㄅ過ㄅ好吃~'~)

王品要給壽星ㄉ小蛋糕
裡頭是香草口味ㄉ(因為我有吃一口 還ㄅ錯吃吶~ ~)
王品幫我跟壽星拍ㄉ合照
展開中...
哈哈~壽星堅持ㄅ曝光吶
算一算ㄉ話嘛王品我吃過五間!分別是台中ㄉ文心店(去年我生日) 台南店 以及高雄ㄉ三間店(最早有一間是在民權路上!)
這是用我ㄉ相機叫王品ㄉ人幫我跟壽星合照
客人都走光ㄌ耶

餐點明細
我都有收到王品寄來ㄉ優惠券 還包括電郵發送ㄉ喔
有優惠券 所以就ㄅ用那一成ㄉ服務費啦~
一個人1300 兩個人2600
荷包大失血啦

王品優惠ㄉ停車場

但我們太早來ㄌㄉ關係 所以有超過用餐時間!ㄅ過王品仍支付三小時ㄉ費用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