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只有兩間王品!因為明誠店我已去過兩次 所以這次想去中正店

等到正午一點半才有位置喔(我已經有打電話訂位ㄌ)
被帶位到角落
他!是當天ㄉ壽星但他ㄅ想曝光
(幫ㄋ打上? 這樣OK啦呵)

服務生建議我坐沙發@@
本來以為今年我ㄉ生日我哥還會再帶我去王品用餐ㄉ說
ㄅ過就算ㄅ是我ㄉ生日 我還是一樣有去王品用餐啊

王品旗下ㄉ八間(加上王品本身)我都去過ㄌ
聚~三年前ㄉ十一月
原燒~兩年前我ㄉ生日
王品~前年&去年我ㄉ生日
藝奇~去年十月
西堤&陶板屋~去年十一月
夏慕尼~去年十二月
品田~今年一月
後來新開ㄉ三間ㄅ要算喔!因為那個我沒興趣去吃
麵包(左上是奶油 右上是肝醬)
而左邊ㄉ麵包要比右邊ㄉ好吃~'~

餐前酒
壽星ㄉ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我ㄉ是鮮蝦水果沙拉
我ㄉ飲料先送來:四季鮮果汁
這位似乎也沒很[專屬]吧
所以說同樣是王品旗下 但服務態度一定有差!去年去嘉義ㄉ陶板屋 他們ㄉ服務態度也ㄅ是很好
ㄅ是好康ㄉ要讓大家知道而已!ㄅ好ㄉ也要讓大家知道~這才叫交流及分享嘛

慶生ㄉ雞尾酒
面對ㄅ同ㄉ燈光自拍我就ㄅ再煩惱ㄌ
我ㄉ松露海鮮濃湯
壽星ㄉ法式牛尾清湯
壽星ㄉ主餐:台塑牛排
我ㄉ主餐:牛小排明蝦
配菜:梅子 花椰菜 地瓜糖
壽星ㄉ酸梅冰砂~我ㄉ則是熱ㄉ酸梅湯

什錦鮮果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