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看ㄌ一下所有ㄉ海產店之後 決定在這一間用餐!

因為有ㄉ店家是大圓桌 那我就ㄅ考慮ㄌ!~'~ 有ㄉ店家則是沒看到有客人 反倒看見一堆員工@@ 這我也ㄅ考慮~'~

會相中這間純粹是店面ㄅ太大 然後又有客人在用餐 所以感覺還OK

招攬客人真的嗓門要夠大聲才行吶

全都是100元嗎?!

我點ㄌ魚卵沙拉

蝦(半斤) 我算ㄌ一下有20隻 ㄅ過這一盤卻是200元 因為店家說是[現撈ㄉ]!

塔香蛤蜊(同行者點ㄉ!我一口蛤蜊都沒吃到喔只吃到九層塔~'~)

炒空心菜(好多蒜喔!愛死ㄌ)

才兩年沒來旗津 發現一堆新大陸@@ 有50嵐 貢茶 茶魔....所以買飲料來配晚餐吃

只能付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