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炸排骨飯/70

再吃滷排骨飯/80(因為它們家ㄉ冬瓜茶很好喝 所以為ㄌ喝冬瓜茶而再多買一個便當來吃這樣~'~)
但這天ㄉ冬瓜茶很快就沒ㄌ>"<(當然ㄅ是被我喝完ㄉ= =) 於是店員就建議我說要ㄅ要喝檸檬水?我說那一定ㄅ甜吧?她說喝起來ㄅ會ㄅ甜喔!ㄋ喝喝看就知道ㄌ~ ~ 果然我喝ㄌ一杯之後發現還真好喝耶^_^ 但下次吃便當配飲料時我還是會以冬瓜茶為優先啦~ ~  相關網誌=>>鐵路便當(岡山),岡山:鐵路便當/中山夜市,岡山:麥當勞/鐵路便當,鐵路便當(小港站),鐵路便當(捷運南岡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