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有優惠我哥他們也有優惠

(反正我哥出鈔票 我出零錢~ ~)

有一艘我們來ㄅ及搭ㄌ~'~ 所以只好等下一艘嚕!



我們等沒多久便上船



這三張ㄉ自拍當中只有第一張有帶到小鴨

解說員ㄉ帽子也有小鴨喔

並且講解救生衣ㄉ穿法!ㄅ過我只顧拍照 他在講ㄉ我都沒聽


帶有藍色ㄉ船吸引ㄌ我 因為船身很高大




哈哈~這個角度ㄉ自拍就有帶到小鴨啦

有新鮮事喔~看對岸那是什麼!是身穿聖誕老人衣 但ㄅ知在幹嘛?

愛河旁ㄉ一帶是喝咖啡ㄉ好去處

紅色那一棟是國賓大飯店

電影館我沒去過吶~'~

鴨ㄉ花牆

來一張全身ㄉ

又偷拍我ㄌ= =我都還沒就定位吶>"<

看黃色小鴨就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