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他媽ㄉ有空多去看看我ㄉ留言版寫ㄌ些什麼!

我ㄉ賴沒有新動態 所以沒事請ㄅ要密我 謝謝!因為我ㄅ想浪費時間在賴上面(我是指"醉翁之意不在酒"ㄉ賴友)>"< 我沒PO文時也沒閒著 都在分類照片

要認識我就到隨意窩來認識我!

想看完整ㄉ照片及相簿就到香港部落格(現在隨意窩ㄉ相簿都是從香港部落格搬過來ㄉ 有些相簿有上鎖那是因為我還未分類完而ㄅ是怕ㄋ們看= = 我敢拍敢PO就ㄅ怕ㄋ們看!只怕ㄋ們ㄅ看....)

想知道我ㄉ最新動態可以加我為好友或者臉書ㄉ好友(但ㄋ們肯定搜尋ㄅ到我ㄉ啦= = 所以給我ㄋㄉ臉書帳號 我加ㄋ~OK!?~'~)

凱莉都精品旅店: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