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有勝於無~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這天ㄉ餐點內容就跟這篇一樣!(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 https://butterfly5945.pixnet.net/blog/post/131921779) 差在多ㄌ[調皮搗蛋蛋撻]~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換句話說 扣掉VIP回饋的50元之後 等於調皮搗蛋蛋撻我只付2元而已!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剝皮辣椒紙包雞/148(單點)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來講一下[調皮搗蛋蛋撻] 我想說蛋撻ㄅ是應該要吃甜ㄉ嗎?但皮蛋變成蛋撻這樣會ㄅ會很ㄅ搭?結果吃ㄌ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吃耶@@ 顛覆ㄌ我一開始ㄉ想像~'~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有點像是在吃茶碗蒸ㄉ感覺吧!?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另外我ㄅ吃蔥 但因為是放在蛋撻上面 所以把蔥撥掉再吃就好 完全ㄅ會影響到ㄅ吃蔥ㄉ我!肯德基 高雄站前餐廳:秋日午茶點/剝皮辣椒紙包雞/調皮搗蛋蛋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3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