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還真會選時間吶@@早ㄅ到~晚ㄅ到~選在我正好要看晚上七點ㄉ[新還珠格格]時到所以我只看到第一個廣告前ㄉ那一段 七點十分以後ㄉ就沒有看到ㄌ>"<

我之前就有跟我哥說來住一下國軍英雄館如何!?反正跟四海一家是一樣ㄉ價錢嘛~'~ 結果訂房時才知去年ㄉ11月已調漲價格@@ ㄅ過沒差啦!訂都已經訂ㄌ對ㄅ對~ ~.....反正只住一晚嘛 而且也漲個200而已~OKㄉ啦= =







服務台ㄉ四個國家ㄉ時間


我們有車位停喔!然後一次100元 沒發票也沒收據>"< 而且ㄅ管有無住宿都要付100元ㄉ停車費就是ㄌ~'~

九樓到啦~

ㄅ過九樓ㄉ服務台並沒看到人耶~


右邊是單號

左邊是雙號

我ㄉ房間是929 正好是同行者ㄉ生日^_^

算是轉角處ㄉ最後一間ㄌ 因為一開門便可見到逃生門!

對面是930 ㄅ過可ㄅ是我哥睡ㄉ那一間喔!我哥是睡另一邊ㄉ912 也就是電梯門出去ㄉ左手邊!




早餐券X2




待續~因為第一次住宿嘛 所以會拍得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