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講過吧?鳳山阿姨家離鼎山店ㄉ家樂福超近ㄉ!所以這次我哥就把車停在家樂福 順便逛一下賣場 然後再走路去鳳山阿姨家!因為阿姨家是住大樓 地下ㄉ停車場只限住戶停 所以為ㄌ避免麻煩 乾脆就停在家樂福就好~'~ 但ㄅ知道為什麼 停車進去按鈕取票是出現這種卡耶?!

P.S:麥當勞女僕就是在這間家樂福啦!我有問服務人員 怎麼沒看到女僕?他回說她並ㄅ是每次都這種裝扮出現~'~

可是我認為啦!ㄅ管是麥當勞之花還是麥當勞女僕ㄉ出現會影響到一堆想要進麥當勞工作ㄉ人耶= =怎麼說呢?因為要是主管都以貌取人來論定ㄋ能ㄅ能來工作ㄉ話 想必一堆人都被打槍ㄌ吧>"< 再進一步ㄉ講下去 要是主管都要求員工必須要穿女僕裝來上班怎麼辦?(沒那個身材ㄉ話~)又或者要長得萌ㄉ才能上班怎麼辦?(有點鄙視二度就業ㄉ婦女喔!?)萬一之後其他家ㄉ速食店業者也跟著仿傚麥當勞ㄉ話 那豈不是封殺一堆準備要進入速食店工作ㄉ人ㄌ嗎?!新聞適可而止就好 炒得太大反而適得其反 因為女僕跟麥當勞之花搶ㄌㄅ應該搶ㄉ飯碗 我想早晚也待ㄅ久吧?!



午餐很豐盛呵

(OMG@@早餐吃太晚 然後午餐還ㄅ到中午就吃 所以肚子很飽很飽)

飯後ㄉ水果:蘋果跟水梨~很甜喔

如果ㄅ知道ㄉ人 看到這張照片 或許會以為我們在逛哪家ㄉ精品店吶~
在鳳山阿姨家吃晚餐=>>去年ㄉ網誌!
<我都沒去過美國耶 我問阿姨啊 去美國要多少錢?楊叔叔代她回答:來回機票要六萬多 還只是經濟艙喔~'~ 而且要飛10幾個小時才到 到ㄌ之後還要再搭國內線ㄉ班機....因為她們住在紐約旁邊ㄉ那個城市 但我忘ㄌ是什麼名字ㄌ>"< 好羨慕她們能常常飛往美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