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跟天秤男糾纏不清耶~'~ 我哥是天秤 其實我還有一個哥哥也是天秤 但是他出生後半個月就夭折ㄌ 可是我爸已報戶口 所以我才知道我哥哥是天秤!然後兩位同行者也是天秤 我ㄉ兩個偶像也是天秤(看名片) 臉書ㄉ三個朋友是天秤(包括Adam) 我ㄉ親戚(表哥 表姐夫 表哥ㄉ朋友 我哥ㄉ老婆)也大多都是天秤@@

反正ㄅ管是虛擬還是現實生活當中 我都被天秤給圍繞著.....是巧合還是緣份!?

ㄅ公平!只優惠我哥1400=>>1600

我是1600=>>1800

因為國軍英雄館是看證件 但四海一家就都有優惠....

一張大床ㄉ好像沒有ㄌ 所以是兩張小床 ㄅ過沒差!這樣才ㄅ會互搶被子

進去浴室ㄉ拖鞋

冰箱內是空ㄉ= =(因為又ㄅ是摩鐵>"<)

礦泉水還貼上國軍英雄館ㄉ mark哩!


退房時間也跟摩鐵ㄉㄅ一樣!


怕人家A走面紙盒嗎?

怕人家A走電扇嗎?










往窗外看ㄉ左邊就是漢神百貨

右邊則是愛河


九樓看下去ㄉ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