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出來ㄉ左邊(應該是說從巷子走到大馬路後要往左邊ㄉ方向!)~右邊是薰衣草冷飲店~ ~

本來想吃碗熱豆花ㄉ說 結果沒有ㄌ(因為老闆娘說賣熱豆花後都沒什麼銷反倒是自己在吃~'~)所以我就吃圓仔湯ㄅ過我很喜歡吃這家ㄉ薏仁豆花跟泡菜鍋燒麵

唯一一間[像樣]ㄉ店家 因為在彌陀說真的找不到第二間可以有類似這種能喝咖啡聊是非ㄉ地方

這間ㄉ話我多半都吃輕食小點較多

新產品喔!?因為之前ㄉMENU沒有!

這叫熱狗蛋吐司磚啦(怎麼感覺有像棺材板ㄉFU啊~'~)

P.S:吃吐司時(或厚片)一定要烤酥一點才好吃喔=>>是烤[酥]ㄅ是烤[焦]喔!

這攤在7-11ㄉ對面 她ㄉ表妹在鼓山ㄉ內惟賣塩水雞 一樣也是[大廟口]!

老闆娘是大陸妹~ ~

在彌陀 兩三年前有一攤[眼鏡塩水雞] ㄅ過沒賣ㄌ>"< 之後有兩攤ㄉ塩水雞在競爭!就是大廟口跟小么雞~

說真的!剛開始我是覺得大廟口ㄉㄅ好吃 小么雞ㄉ好吃!後來ㄅ知是ㄅ是大廟口有改良過還是我ㄉ口感變ㄌ!?變成是大廟口ㄉ好吃 小么雞ㄉㄅ好吃

滿百還可送一樣菜喔我隨便買都會超過一百 因為塩水雞跟滷味我都是吃菜 只有塩酥雞ㄉ攤位我才會吃肉^_^(以後我再介紹我常吃ㄉ攤位好ㄌ~我"有想到"時啦)

塩水雞是屬於涼拌ㄉ食材 所以吃ㄅ完沒關係 冰著隔天再吃就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