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在台北喝到50嵐ㄉ珍波椰青茶後 我只要經過50嵐時就一定會喝珍珠青茶(高雄ㄉ50嵐沒有椰果>"<)50嵐/大呼過癮

這間在熱河街上 它ㄉ芋頭西米露很好喝喔(照片在下面那張~ ~)

原來我愛吃ㄉ[蔡家塩酥雞]換地方啦~'~改在斜對面而已!十全商圈ㄉ吃吃喝喝~ ~

說起來還真有緣吶!因為我有次要再度買山東水餃(FEBRUARY/12 ㄉ吃吃喝喝~ ~)吃時 發現店家ㄉ門拉一半下來 只見有個女ㄉ在裡頭包餃子 但看樣子應該沒營業ㄌ 所以我就繞ㄌ一圈 經過郵局時 突然覺得眼前ㄉ兩位ㄅ就是之前在斜對面賣塩酥雞ㄉ那對夫妻嗎?經詢問後才得知他們已遷址到郵局前面啦!所以說囉~要托沒吃到餃子ㄉ福嗎?ㄅ然我想我永遠也ㄅ會知道塩酥雞ㄉ攤位在郵局前面...


拍外盒是因為要消費滿200才會用這盒子裝!沒滿200若也要選盒子裝ㄉ話 要再加5元 因為老闆娘說光這盒子ㄉ成本就ㄅ便宜 加上盒子還有申請專利喔!ㄅ能隨意仿造~

晚班ㄉ某位女店員很和藹可親 笑容很甜 ㄅ像早班ㄉ某位都會....=>>以後還會去消費 所以ㄅ方便講~'~(P.S:管它態度怎樣!重點是我ㄉ飲料一定要全糖 ㄅ甜ㄉ我ㄅ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