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在7-11ㄉ斜對面 也是我常吃ㄉ宵夜之一如果我沒記錯ㄉ話 滷味攤應該有三四年ㄌ吧?!因為我2010年ㄉ七月底把車賣掉前都沒有看過這攤啊 所以少說也有三年多ㄌ....

兩旁是合理ㄉ價錢^_^

我滷味攤也是都吃菜較多~ ~ 尤其凍豆腐是我ㄉ最愛因為會吸滷汁啊 但百頁豆腐就ㄅ會ㄌ~'~

ㄅ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吃滷味耶!~ ~因為能在深夜還可以吃到熱騰騰ㄉ食物也只有滷味啦

吃上一大包ㄉ滷味 喝上一大杯ㄉ飲料 這樣配著看電視是再過癮ㄅ過ㄉ事ㄌ~

我現在吃滷味要吃大辣ㄉ程度 因為我菜都買很多 老闆娘也知道我都吃固定ㄉ菜 所以大辣ㄉ話味道才會融進菜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