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歹勢~'~ 澳門ㄉ澳擋到ㄌ旁邊ㄉ三點水啦~




上這飛機要錢ㄉ喔!好像要買什麼東西才能上去~'~ 所以我只在外圍拍而已!ㄅ然依我ㄉ個性我怎麼可能會ㄅ上飛機拍吶~

感覺身後是一個車頭 但什麼車我則看ㄅ出來>"<

這杯飲料設計得有創意!因為吸管上面有隻羊....

跟我ㄉ衣服很搭吧!所以是ㄅ是"人比花嬌"啊?!

是因為[臺中]ㄉ上面有蝴蝶我才要拍ㄉ~


正好有個表情符號是(那阿寶呢?)

這舉牌子ㄉ在晃 所以我猜這牌子是ㄅ是很重?

因此向她借牌子來拍一張!

這張是用手機拍ㄉ!因為上傳照片至臉書才有送摸彩券喔!

我有丟一張我以前ㄉ名片!

就是這張摸彩ㄉ啦~


這四個垃圾桶有創意!也是花燈之一吶~

有好幾隻ㄅ同ㄉ熊 但我選這隻熊來拍!(請看熊下方ㄉ字~)

為什麼大同寶寶要騎龍啊?怪怪地說~'~


我是獅子王

中部ㄉ警廣現場直播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