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我眼尖被我給發現 因為它放在角落處 真的很ㄅ顯眼>"< 我在想是ㄅ是銷ㄅ好所以才擺在讓人注意ㄅ到ㄉ地方啊? 換句話說就是很難買到玫瑰蚊香啦= =(我指實體店面!)

我除了竹炭沒興趣之外 其他ㄉ產品我都很捧場唷=>>金大盤五金百貨 岡山店:必安住天然香茅蚊香(家家天然香茅蚊香),必安住蚊香(40卷)-紫丁香味,必安住特優蚊香,必安住微煙蚊香50卷-檀香味

如果日後有出其他香味 那我一定也會捧場ㄉ~(ㄅ是太貴ㄉ話啦!)

想說結帳時怎麼剛好整數啊@@ 因為紙卡上面是$39啊 但$25又便宜ㄌ$14 所以等於買到賺到呀^_^

可是打開一看 哇咧....

跟紫丁蚊香[必安住蚊香(40卷)-紫丁香味]ㄉ顏色還蠻接近ㄉ耶@@ 我覺得顏色要有差異性才對 ㄅ然像我每一種香味ㄉ蚊香都有買ㄉ話 若要點蚊香ㄅ就會被搞混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