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玉精品旅館:308出來後 我們就到這間吃晚餐!這是第二次來吃ㄌ!也是一樣安排我們坐吧檯 但我ㄅ要!我說我們要坐樓上~ ~ㄅ過上一次來吃時我好像沒有拍到天花板ㄉ這個耶!?~'~

才幾個月ㄉ時間 紅酒櫃就擺滿ㄌ喝過ㄉ酒瓶吶!

麵包也跟第一次ㄉㄅ一樣!(但沾醬還是左上角ㄉ那個好吃喔!)

我ㄉ是香煎明蝦

他ㄉ是嫩煎北海道干貝

凱撒沙拉

本來他是沒有湯ㄉ 但老闆招待他吶~ ~

每日濃湯

左邊是玫瑰鹽 右邊也是鹽啦>"<(沾牛排用ㄉ!如果味道ㄅ夠重ㄉ話啦~'~)

他ㄉ當日配菜(有看過花椰菜是紫色ㄉ嗎?@@ 服務生說這是國外ㄉ...)

跟假日限定ㄉ菲力牛排

整個拍一張!

我ㄉ是香烤馬鈴薯

跟美國老饕頂級牛排

也是整個拍一張!

左邊是我ㄉ錫蘭紅茶 右邊是他的CAFE歐雷

他ㄉ甜點是冰淇淋

我ㄉ是水果優格

有加一成 所以TOTAL是2480(本來他叫我出600 但我裝傻+賴帳 所以他只好照單全收啦^_^)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