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吃飯飯]這兩句常對牠說牠是聽得懂ㄉ!所以才會以[喵~]來回應我!

牠比較怕我= = 只有在牠想要吃飯時才會找我>"<

********************************************************************

隔壁圍這樣沒有用!貓照樣有辦法爬過去!我只能說只要有延伸物 能夠鑽ㄉ 貓都有辦法去到....



拍牠ㄉ[越獄過程]@@ 這隻很猛耶 連三樓都跳得上去(ㄅ管是對面還是隔壁ㄉ隔壁) 好奇心也未免太強ㄌ吧~'~

我[一個人]常拍牠們[一家貓]  真心覺得有形成強烈ㄉ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