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在賣雞排ㄉ是位在梓官ㄉ[億客堂生鮮超市]前!我有車時就買過幾次 肉真的很好吃

這一天(APRIL/3)心血來潮 便專程搭公車到梓官 因為就是想吃很久都沒吃過ㄉ雞排嘛

好在我們先買~ㄅ然之後有得排隊ㄌ~'~



買一塊雞排50 一份香酥雞35 芋餅X2 10 雞心X2 40 =135

這攤ㄉ雞排跟香酥雞一樣好吃~有ㄉ攤位是雞肉好吃 雞排ㄅ好吃 反之則是雞肉還好 雞排超好吃=>>有用心看我網誌ㄉ話 就知道這些話我在先前也講過ㄌ!

但若雞排跟肉一樣好吃ㄉ話 那麼就只差在雞排要吐骨頭 雞肉則ㄅ用 所以如果嫌麻煩又只想趕快能吃到肉ㄉ話 我是建議買雞肉吃就好~

因為這一天我是穿著簡單就出門 所以買ㄌ之後就跟同行者當場在旁邊ㄉ椅子上吃ㄌ起來(如果沒地方吃ㄉ話那就算ㄌ>"< 我是一定會帶回家吃ㄉ啦.....)

哈哈~我是ㄅ是瘋ㄌ!?明明彌陀就有在賣好吃ㄉ雞排 但我卻要到梓官買雞排吃~'~還是一句老話:因為持一卡通搭公車是ㄅ用錢ㄉ嘛 所以要充分利用啊這樣才叫做[物盡其用]!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