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納悶一點!為什麼鬼片都是來自泰國?但我ㄅ是每部ㄉ泰國鬼片都會看喔>"< 因為有些情節太過於呕心啦@@ 所以如果鬼片是帶有喜劇ㄉ那種我就會看ㄌ~'~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我想要知道說到底有多淫?到底有多邪?

所以女主角當下就已經知道她死ㄌ對吧?!因此靈體才會藉由附她ㄉ身來報復這些花心ㄉ男性!

現實生活當中 如果同行者要玩性愛遊戲可以!但ㄅ要玩到女生(我)ㄅ高興而有報復ㄉ心態這樣就ㄅ好玩啦~ 因為ㄋ已經是在[玩]ㄌ 但如果ㄋㄉ態度是那種很ㄅ尊重女性ㄉ<玩> 這樣就ㄅ要再玩下去ㄌ!否則ㄋ就真的{玩完ㄌ}! 還有~後果請自行負責.....

所以在做愛時 女生ㄉ長相到底重ㄅ重要啊?如果長得ㄅ怎麼樣 那男生還[做]得下去嗎?又女生長得很漂亮 那男生會ㄅ會很快就射ㄌ咧?

我在看兩性方面ㄉ節目時 曾有男性男賓講過說 談戀愛時要看臉 在做愛做ㄉ事時ㄅ要看臉 因為臉ㄅ重要!(是身體在做嘛~) 男生朋友們認為是ㄅ是這樣呢?!

如果男生會愛ㄋ就是會愛ㄋ ㄅ會愛ㄋㄉ話ㄋ用什麼一些有ㄉ沒ㄉ讓他來愛ㄋ那也ㄅ是真的愛啊 因為那是使用ㄅ正當ㄉ手段來讓他愛ㄋ 也就是說那根本就ㄅ是愛!為ㄋ是有[東西]來讓他愛 如果沒[東西]ㄉ話他ㄅ會去愛ㄋ....那聰明ㄉ女生們是要讓他心甘情願地來愛ㄋ呢 還是他是因為ㄋㄉ[東西]來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