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歐弟滷味是在後勁夜市擺攤ㄉ 後來可能賺很多吧?就開店變成店面啦!

這家就在後勁ㄉ好樂迪KTV旁邊而已!我以前還有車時有來買過一次 但是那次是帶走ㄉ!這次就直接在店內享用晚餐!因為順便要拍照嘛~

想也知道 我是為ㄌ[香蒜]這兩個字而來ㄉ....








種類實在是太多樣啦@@ 左邊右邊前面都有~

餐具要自取!

我有車那次來買時有留我ㄉ名片在上面 但現在可能被蓋過ㄌ吧= = 因為過ㄌ好幾年ㄌ嘛>"<

因為我是吃重口味ㄉ 所以沒飲料ㄅ行!於是就買ㄌ烏龍茶配著吃!

吃東西可以順便集點 這是個ㄅ錯ㄉ選擇!ㄅ過1點=100元喔


老闆帥喔~

只要是我喜歡吃ㄉ 肯定隨便買一買都會超過100元 這是無庸置疑ㄉ~

我買ㄌ有=>>三樣菜50元的金針菇 野蓮 豆芽菜 凍豆腐15 三角油豆腐10 五樣菜40元的菠菜 小白菜 A菜 空心菜 青江菜 加10元的飲料 這樣125元!

P.S:多蒜+九層塔&小辣 哇~爽到個ㄅ行!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