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是在看什麼?也太專心ㄌ吧@@







小黑跟小虎斑都會玩在一塊兒~ ~







本來小黑是沒有在吃飼料ㄉ吶!結果這一天居然吃起來時讓我感到好意外喔@@ 於是我猜測牠之前ㄅ吃ㄉ原因:一 可能在別處有吃ㄌ或ㄅ知道吃什麼 所以對我ㄉ飼料才ㄅ敢興趣(或沒胃口) 二 沒牙齒或牙齒ㄅ好(沒長齊之類ㄉ?) 所以沒辦法吃飼料?! 三 本來就ㄅ愛吃飼料?(這應該ㄅ太可能吧~)或挑食(這牌子ㄉ飼料牠ㄅ愛>"<).... P.S:感謝有牠們ㄉ出現 使我ㄉ生活ㄅ會無聊 因為牠們是從去年ㄉ聖誕節(鳳蝶拍貓-12/25)到跨年(鳳蝶拍貓-12/31,鳳蝶拍貓-1/1)都有陪我度過哩!還一直到今年ㄉ農曆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