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俄羅斯第二次看到[遛大狗]!第一次是在=>>Veliky Novgorod(下篇)


難得警車是停在路邊ㄉ!



原來是在開單啊!(有團友神回被開單ㄉ原因:因為他右駕!俄羅斯是左駕~)

我身後是地鐵(勝利公園站)!




我身後就是[莫斯科凱旋門]啦!

地鐵站跟凱旋門一起入鏡~ ~

這兩張是用ㄅ同手機拍ㄉ!只是想比較一下清晰度而已啦~'~ *說到[凱旋門] 大家應該只知道法國ㄉ巴黎(可偏偏我就沒去朝聖過~'~) 但另一個國家ㄉ[凱旋門]我相信ㄋ們也沒朝聖過吧!?(驕傲中....)=>>平壤凱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