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跟我說我才知道有這夜市滴 ㄅ然就沒機會來逛啦~'~

我哥沒有要買到五串 所以我就捨棄ㄌ最愛ㄉ蒜香口味 改九層塔(因為九層塔我也愛)

同行者又再玩射汽球ㄌ~
所挑ㄉ小東西是打火機 然後他打火機送給我哥(我哥有需要嘛>"<癮君子呀= =)

名字很美呵?原來是廁所吶


知道逛夜市要怎麼逛又ㄅ會重覆到!?
那就是要逛S形ㄉ~

同行者玩套圈圈

套中ㄌ這一個玩偶吶

同行者買ㄌ100元ㄉ刮刮樂 但有刮沒有中~'~

有看到什麼嗎?

一條大蟒蛇@@

跟大蜥蝪吶

好可愛ㄉ蜜袋鼯喔



公車改為廁所吶

有三位街頭藝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