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又稱為柚子對吧?!

我看到時已經只剩下兩包ㄌ



ㄋ們喜歡吃哪一款ㄉ月餅呢?



馬公在澎湖 媽宮是馬公ㄉ舊名 這樣ㄋ們知道ㄌ嗎?但黑糖糕比較有名吧?


很有日本FUㄉ一間飲料店 我說店名啦

我哥他們ㄅ喝飲料 但我ㄅ能ㄅ喝飲料 所以就買兩杯 因為晚一點要烤肉 配著喝口才ㄅ會渴嘛

我哥要回去時看到"叭噗(以前賣這種冰時都要按叭噗 這樣大家就知道賣冰ㄉ來ㄌ~所以叭噗就是喇叭啦)"經過 立馬停車下來買耶(當然車子是有停好且停在路邊ㄉ狀態下啦!)我哥問我要ㄅ要 我當然說好啊

好可愛ㄉ小酒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