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婆婆關東煮舖

六月份我就有注意到這間ㄌ 因為我去買[阿霖師烤鴨https://butterfly5945.pixnet.net/blog/post/107431708]啊 還有就是門口有公車站牌!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所以我這天算是專程來吃ㄉ!

湯婆婆關東煮舖

店內一景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店家好像很喜歡拼圖及日本ㄉ卡通齁~'~

湯婆婆關東煮舖

插座保護蓋我在梓官ㄉ[三味巧台灣小吃]也有看過!

湯婆婆關東煮舖

餐具自行取用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近拍關東煮

湯婆婆關東煮舖

菜單(我點ㄌ有10樣 然後紅蘿蔔是送ㄉ 因為ㄅ完整所以沒算紅蘿蔔ㄉ錢!)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味道太淡ㄌ 應該是說我吃慣ㄌ小7ㄉ滷味湯吧 所以覺得這湯沒味道~'~ 但多喝幾碗會覺得其實還可以啦!)

然後我居然忘記拍吃ㄉㄌ>"<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因為覺得15元很便宜 所以我外帶ㄌ六樣!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湯婆婆關東煮舖

有:貢丸 魚丸 花枝丸 香Q腸 魚板 黃金魚蛋~ (82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850-1號)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