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印尼ㄉ沙嗲但很多人都誤以為沙嗲是來自馬來西亞其實ㄅ是喔!只是被馬來西亞給發揚光大而已~'~

(就像泡菜來自於中國 但卻被韓國給發揚光大 所以大家都以為泡菜是來自韓國!)

下午就在烤肉ㄌ@@

右邊ㄉ那盤是要烤之前先沾 等於烤肉醬啦~ 另外那個醬(用保鮮盒裝著ㄉ!)是印尼ㄉ沙嗲醬 就是肉烤完後要沾ㄉ!醬汁ㄉ味道有像在吃涼麵時ㄉ那種麻醬啦

小黃瓜ㄅ是用來烤ㄉ喔~而是烤肉時搭著吃較ㄅ會得癌症什麼之類ㄉ= = 莉莉說她上網查ㄉ....

有一種玉米很黃 那種我才會吃 這種ㄉㄅ黃又硬 所以我沒吃~'~

其他還有甜ㄅ辣跟魷魚 反正ㄅ會有豬肉就是ㄌ因為回教國家ㄅ吃豬肉!

我哥ㄉ同事(女ㄉ!)有帶她老公及小孩來吃烤肉

好在有我哥她同事幫忙吃 ㄅ然就我們三個人根本烤ㄅ完 更別說要把這些給吃完

最後才烤我愛吃ㄉ蝦蝦

我們烤完後繼續閒聊 等我哥同事她們走之後 換隔壁在烤肉ㄌ 然後還燜煮ㄌ兩隻螃蟹給莉莉吃吶

P.S:其實住在眷村時 每逢中秋節我們家都沒在烤肉ㄉ~'~ 因此我很羨慕有在烤肉ㄉ人家!(<一家烤肉萬家香>ㄉ意思嗎?)所以我都是吃隔壁鄰居再ㄅ就是朋友家有在烤肉ㄉ(是去吃 ㄅ是幫忙烤喔~'~因為有ㄉ人愛烤但ㄅ愛吃 就像愛釣魚釣蝦ㄉ人反而ㄅ愛吃自己所釣ㄉ魚蝦是一樣ㄉ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