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我要拍她們嗎?因為看完電影後 我叫莉莉拍我跟看板!結果她們搶先在我們前面拍 這還ㄅ打緊~'~ 想說她們拍一下就走ㄌ!結果她們ㄅ但沒離開 還一直在拍 甚至還擋在看板那 我真的很火大 但想說這是我哥ㄉ地方 我ㄅ要有任何動作 況且莉莉跟我也認為她們是故意ㄉ 因為她們ㄅ可能ㄅ知道我們在等她們離開後要拍看板吧!?好啊~既然如此 ㄋ們賴著ㄅ走 那我就拍ㄋ們啊....

當天唯一ㄉ一張全身照




之前有聽開車ㄉ同行者說過[831] 但我一直ㄅ知道那是什麼?(我始終在狀況外 他以為他知道ㄉ我就一定知道?)後來看ㄌ電影後才知道原來[831]就是慰安婦啦~'~ 只差服務ㄉ對象ㄅ是日本人!所以有感情才叫[性愛]?沒感情就是[洩慾]囉?

[831]從1951年開始 一直到1970年才漸漸地劃下句點 因為倡導女權ㄉ提升 更要讓大家對女性要有基本ㄉ尊重 所以便廢除ㄌ[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