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想說這篇是要歸類在[吃ㄉ]還是[我]?

但想一想~還是歸類在[我]ㄉ分類算ㄌ

有ㄌ麥當勞ㄉ優惠券之後 馬上就來報到兩次吶
早餐吃ㄉ是[豬肉滿福堡+蛋]套餐~內有豬肉滿福堡+蛋跟薯餅和飲料(我是更換成玉米濃湯) 另外再加購買火腿蛋堡跟鮮奶

要我吃早餐很難耶

因為沒case接ㄉ話我可是很"懶"ㄉ

就連[吃]都很懶得吃

ㄋ看我有多懶就好

這天是走[色彩鮮艷風]

五個髮箍全給它戴上

坐對位置自拍有差吶

ㄋ們瞧!

這一篇ㄉ我是ㄅ是超美ㄉ

可謂[秀色可餐]

唉呀~'~

我是ㄅ是自我感覺太過於良好啦

我只要眼睛跟小腿ㄅ浮腫ㄉ話

那怎樣自拍都很美啦

看ㄅ出來我睡沒幾個小時呵

做我認為值得做ㄉ事或要去想去ㄉ地方玩 我都會有精神ㄉ我想這就是我ㄉ本事吧
要會[玩](想要玩)就要"巴結一點"!~關於這方面 我當之無愧哩
我敢大聲地說:我什麼都ㄅ會!但就會[玩]!這一點我可ㄅ會輸給任何人ㄉ否則如何當一隻飛來飛去(招蜂引蝶)ㄉ鳳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