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ㄉ分類ㄅ必多~'~ 因為太多只會讓人覺得眼花撩亂而已@@

重點是要懂得如何搜尋&並且善用"關鍵字"^_^

P.S:我突然想到有篇網誌<芝麻蔥油餅(小港)>竟會有人這樣回應我耶= = 可是對方用悄悄話 所以ㄋ們看ㄅ到!就只能看到我ㄉ回覆>"< 但我想有必要讓ㄋ們看他是怎麼回應我ㄉ....[麻煩你們可以把這張照片的第一,二張圖刪掉嗎?已經拍到車牌,造成人家的困擾 因為地理位置比較敏感!!麻煩你了 也很謝謝你打廣告]~ 我說過ㄌ 我沒在幫什麼店家打廣告 只是去哪吃時會順便拍店家跟吃ㄉ東西讓大家看 純粹就是生活記錄!而且拍到就拍到 我覺得被拍到那很正常啊(ㄅ管人,事,物 也ㄅ需打馬賽克吧!?) 畢竟是在外面ㄉ公共場合 難ㄅ成要大牌或完美到得先"清場"ㄉ地步嗎= =我想這樣就太假也太OVER了吧@@ 再者 被拍到我認為很自然啊 被拍到會怎樣嗎?看照片就知道那ㄅ是針對性ㄉ 只是在拍(店家)時ㄅ相干ㄉ人有入到鏡而已= =而且顯然回我ㄉ這位並ㄅ是當事者 也對我部落格的<SOP>在狀況外 還有!他這樣回我只會讓我覺得他或這攤位有種是在作奸犯科的FU而已啦!?<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要是正正當當在做生意 會怕人家寫什麼怕人家拍到什麼嗎?擺明就做賊心虛又MAYBE心裡有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