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1 - 真的回ㄅ去ㄌㄉHK BLOG>

才二號ㄉ凌晨沒多久就破百萬啦~ ~ 但當下我沒有很高興耶~'~ 因為我說過啦 我希望破百萬ㄉ是日誌而ㄅ是相簿!再話說破百萬是早晚ㄉ事 畢竟我有用心在經營部落格啊!所以這些數字(破百萬)本來就是我應得ㄉ!當然就ㄅ會興啦~

去年的12月2日=>>很難得又剛好ㄉ數字~ ~

那明年的12月2日呢?我相簿ㄉ累積人氣又會是多少啊?!

2345 - 真的回ㄅ去ㄌㄉHK BLOG>

當晚我ㄉ相簿也ㄅ知道是ㄅ是因為破百萬ㄉ關係而有2000多ㄉ瀏覽率?

但還是一句老話!我希望當日破千ㄉ瀏覽率是在日誌方面就好~'~

P.S:我臉書沒在用ㄌ!因為要看我去哪就要到"劉鳳蝶ㄉ部落格"看 否則太容易讓ㄋ們知道我去哪這樣就ㄅ好玩啦!所以很早就有生意頭腦ㄉ劉鳳蝶才會在<部落格>這塊區域上花ㄌ很多ㄉ心血!因為這樣可以製造雙贏啊=>>ㄋ們在"劉鳳蝶ㄉ部落格"就能知道我去哪吃喝玩樂以及因為有ㄋ們ㄉ瀏覽所以我ㄉ人氣才會越來越旺!這樣多好啊^_^因此有可能ㄉ話我會改在FANS PAGE PO動態吧!? 對ㄌ~那我算ㄅ算是半個[百萬部落客]啊?因為我只有相簿方面破百萬啊 但日誌方面則還需要努力~'~ 話說為何我要拼百萬?那是因為只要當上[百萬部落客]之後講話就會有說服力 也能享受當個[百萬部落客]ㄉ頭銜啊! 還有~我希望加我賴ㄉ人都能加入我ㄉ賴群跟大家打成一片!因為我ㄅ喜歡一直跟加我者ONE BY ONE TALKING= = 當然簡單ㄉ閒聊是可以啦 但ㄅ要一直跟我聊 那我可做ㄅ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