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ㄅ是在加油站ㄉ附近喔!而是在翠屏路口ㄉ附近!

但現在變成是在逐臭留香 臭豆腐世家(大社中山店)ㄉ附近啦~

蓋那麼高覺得好有距離感喔~'~




而且店員都是女ㄉ!沒看到有男ㄉ耶@@

小菜:鴨賞/45

豆干/25

燙青菜(空心菜)/30

即使我是點湯ㄉ拉麵 也要給它喝喝看免費ㄉ湯啦~'~

蒜辣叉燒烏龍/70

說什麼只加ㄌ微蜜但我喝起來卻一點都ㄅ甜ㄉ花茶>"<

我在用餐時啊 見一隻蒼蠅一直在我身邊跟餐桌上ㄉ食物打轉= = 害我ㄅ能專心ㄉ吃東西>"< 我實在是受不了ㄌ才會跟店員反應 只見其中一位店員把黏蒼蠅ㄉ東西給攤在旁邊ㄉ桌上@@ OMG~我看ㄌ當下真是傻眼耶....

P.S:所以還是來碗拉麵(路竹店)ㄉ服務好!這也正是我說ㄉ同樣ㄉ拉麵店 但感受一定會有差 差在哪裡?用餐ㄉ環境(氛圍)跟店家ㄉ服務態度以及吃東西時ㄉ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